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聖典法會 在洛杉磯盛大舉行

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 法會上翟芒尊者及證達教尊的講話内容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出版面世!

古佛寺

世界名列第一最高佛教圣殿–古佛寺即将在圣天湖修建!

古佛寺 即将在圣天湖修建, 圣天湖,位于美 国南加州,处沙漠地带。

寺庙

红尘烦扰世界里,千年寺庙常见,而百年老店却不常见。

在这个红尘烦扰的世界里,千年寺庙常见,而百年老店却不常见。

寒山寺

寒山寺钟鼓、碑刻、寒拾问答已穿越云烟缥缈江南。

游访寒山寺,如果冲着《枫桥夜泊》而来,你或许会感到遗憾,因为彼时的意境早已在红尘浮华中销尽。

济公

济公和尚是灵隐寺和尚,一生到处去学法。

说到杭州,人们首先想到的,一个是西湖,一个就是灵隐寺。灵隐寺虽是千年古刹,但其扬名天下却是因为济公。

宝光寺

唐僖宗为宝塔取名“无垢净光宝塔”寺名改为“宝光寺”。

唐僖宗下召重建宝塔,仍将舍利子置于塔下,并扩建寺庙。为宝塔取名“无垢净光宝塔”,寺名改为“宝光寺”。

寺庙

寺院做义工,我感到寺院就像我家一样,来了亲切、心情舒畅。

寺院做义工,我感到寺院就像我的家一样,来了亲切、心情舒畅。

寺院

寺院参访之行,留下太多感动与感慨,我们一定还会再来的!

这次的寺院参访之行,留下了太多的感动与感慨,留下了太多的感触与感想,我们一定还会再来的!

佛像

金代的寺庙,名为大佛寺,又名清凉院、佛阁寺!

在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县城东北1公里的高崖之上,有一座始建于金代的寺庙,名为大佛寺,又名清凉院、佛阁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