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

佛陀为佛弟子开启无上正法之门,这才是真正的无敌金刚法!

非常感谢佛陀为我们佛弟子开启无上正法之门,这才是真正的无敌金刚。

金刚萨埵

当今有哪几位可以代表我收徒、灌顶、传法、开示、渡生?

对一切众生,他们能够跟谁学习、成为我的徒弟或徒孙,学到什么等级的佛法,那是个人的因缘和福报。

南无羌佛

顶圣如来多杰羌佛第 三 世 云高益西诺布被认证为古佛的看法!

释迦牟尼佛、阿弥陀佛曾化身來这个世界,都是以惭愧、忍辱、大悲的形象來為众生作修行的楷模。

南无羌佛

南无羌佛开示《行持基本德行》

什么是修行?修者修正,行者行为。即将自己不正之行为——在佛教中称之为凡夫行为修持符合佛所立之中正行条。要学好佛,必须修行。

多杰羌佛第三世云高益西诺布顶圣如来的佛法是百千万劫难遭遇的珍宝。

多杰羌佛第三世云高益西诺布顶圣如来之部份开示法音

考核印证

《圣者不是自己和弟子说了算的,符合考核印证,不是圣者也是圣者;空洞佛学理论与真正的佛法是不同的领域》

今天讲法,我想跟摆谈龙门阵一样把祂讲出来,随和一点跟大家说。

皈依境

南无羌佛说法 极圣解脱大手印

修学完整的《极圣解脱大手印》的仪轨时,必须要首先看懂开初仁波且和禄东赞仁波且合著的《修解脱大手印必须要了彻的法义》,以资正见入修。

佛陀

我身口意都符合真修行吗?能成就解脫还是遭恶业苦果?

新年说法:我身口意都符合真修行吗?能成就解脱还是遭恶业苦果?

心经

南无羌佛说法 藉心经说真谛

在这里我们法音出版社要澄清一点,今天法音出版社出版的这部经典圣著《藉心经说真谛》,是南无羌佛借由《心经》文句义理来说法......

学佛

南无羌佛说法《学佛》是至高法宝!

请按选本页下方任何一个下载按键下载。以下恭录这本宝书前面的“出版社说明”和“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的说明”。

返回顶部